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

40 建立Steam Groups群組及實況台的資料填寫


要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實況主
就是要不停地,去了解其他實況主在做什麼
他們做了哪些實況的準備工作
我就跟著照做,也許一開始我並不了解
但久了總是會了解的。


建立Steam Groups群組
登入Steam,選自己ID,選群組
填寫群組名稱:填寫你想要的群組名字
填寫簡稱:填寫你想要的簡稱
群組連結:填寫你想要的連結名字
按建立











建立群組,確認
按建立










填寫群組相關資料
有問題的話,點藍色的(?)及格式說明都有說明
及上傳群組圖片184x184
最後按儲存變更

Steam Groups群組,完成後的樣子











Steam Groups群組填寫後
就順便把自己其他的實況台資料
一併填寫,並多作修改
Twitch









巴哈姆特










YouTube Gaming










呼~資料弄到這裡差不多了
等一下來開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43 4月真是倒楣~

4月,請教了網路上的朋友,有關電腦雙機實況的事。 其實就是一台遊戲機,一台實況機,以及要如何弄在一起,開實況。 結果對方太熱心,在他、還有我,雙方還沒有搞清楚、對方的電腦配備下, 對方就把他要淘汰的電腦實況機寄給我。 然後這台實況機,對方要賣我3800元, 寄給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