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

39 申請巴哈姆特實況


多平台實況,現在真的很多人在用
我都可以在巴哈這,看到很多熟識的實況主
在這開實況。


1-0如果沒有巴哈姆特的帳號
要先去申請帳號

1-1登入巴哈姆特
巴哈姆特版面,點擊左邊的實況大廳











在實況大廳的右邊,點我的實況








實況設定,填寫實況資訊

實況平台有Twitch及YouTube 這邊選Twitch

平台ID:
打上你Twitch後面的XXXX即可
https://www.twitch.tv/XXXX

YouTube後面UCgy0HnzrWUvB74YfZLxloEw/live
https://gaming.youtube.com/channel/UCgy0HnzrWUvB74YfZLxloEw/live

實況分類,遊戲還是創作 這邊選:遊戲

實況分級:我是照著要玩的遊戲分級來填
遊戲都有分級,有限制級、輔導級等等
照著你的遊戲分級來填就好

關聯作品:設定,就找你現在在玩的遊戲
不設也是可以

實況同步:同步到巴哈

實況規範:打勾 我同意並遵守上述規範














實況頻道
會看到你的ID 
關聯作品 
個人相關資訊,在下方有編輯,能作資料的修改
旁邊有Twitch的聊天室









做到這就可以了。

現在用Restream.io,一次串連可以串流 
Twitch 巴哈 YouTube三個直播

另外開遊戲,STEAM,會自動直播
STEAM要觀察,直播會不會有問題,有的話要停掉

今天忙著,裝新的螢幕,真的快搞死人
線都接對,就是開機沒訊號,拆拆裝裝,
一個下午就過去了
最後還是很神奇的裝了一條線,開機測試
X的,總算是有訊號了,之後弄雙螢幕就OK了。

唉~心累呀,時不時都有問題出現

所幸從三月一號開始,披荆斩棘到現在
大部份的問題及衍生的問題,也都順利解決掉了
接下來就剩下,開實況及實況錄製、實況影片後製這三項
心中真的蠻高興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43 4月真是倒楣~

4月,請教了網路上的朋友,有關電腦雙機實況的事。 其實就是一台遊戲機,一台實況機,以及要如何弄在一起,開實況。 結果對方太熱心,在他、還有我,雙方還沒有搞清楚、對方的電腦配備下, 對方就把他要淘汰的電腦實況機寄給我。 然後這台實況機,對方要賣我3800元, 寄給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