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

22 遊戲實況試拍


我們前面已經學會
如何設定OBS及場景、來源的設定


1-0今天我們來進行遊戲實況試拍

1.在試拍的同時,我們可以對OBS的各種設定
進行驗證,看看真實實況的情況如何

2.畫面、聲音的錄製,是否有問題?

3.影片錄製完後,確認影片的位置。


2-0 利用Twitch的直播測試

登入Twitch,選儀表板










實況,畫面下拉找到
直播連線狀況,按瞭解如何進行直播測試


在步驟2 將這段"?bandwidthtest=true "複製















打開OBS,按設定,找到串流,在串流金鑰後方
加入剛才複製的測試代碼,按套用、按確定















接著找到輸出,看到錄影
錄影路徑:你影片錄製完成,放置的位置:(例D槽)
錄影畫質:與串流同等畫質
錄影格式:mp4
如果有修改,最後按套用、按確定















接著找到影像
來源解析度:1920x1080 實況的解析度
輸出解析度:1280x720 影片的解析度
壓縮方式:Lanczos,32個樣本數
常用FPS:30
如果有修改,最後按套用、按確定















接著找到快捷鍵
開始錄製:我設F9
停止錄製:我設F10
如果有修改,最後按套用、按確定















打開一個遊戲來作測試(這邊以全境封鎖作測試)










然後在OBS,按開始串流
回到遊戲內
按F9,開始錄製影片
玩遊戲、試拍影片,先錄個10多鐘
按F10,停止錄製影片,離開遊戲
回到OBS,按停止串流















去你設置,放錄製影片檔案的地方,檢查一下
是否有產生影片檔












做到這裡,實況影片的錄製及檔案儲存位置
都是成功的。

下一篇,影片錄製完畢後的上傳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43 4月真是倒楣~

4月,請教了網路上的朋友,有關電腦雙機實況的事。 其實就是一台遊戲機,一台實況機,以及要如何弄在一起,開實況。 結果對方太熱心,在他、還有我,雙方還沒有搞清楚、對方的電腦配備下, 對方就把他要淘汰的電腦實況機寄給我。 然後這台實況機,對方要賣我3800元, 寄給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