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2日 星期一

9 歐付寶的收款設定

實況從零開始 系列九


1-0歐付寶的收款設定


歐付寶的註冊完
如果你以為馬上就能申請實況主收款設定
那你就錯了

現在歐付寶還需要符合法規,審核你的申請

因為現在台灣洗錢防制法的關系
不管是銀行,還是第三方支付,相關的身分審核
都是很嚴的,沒有附上完整的相關身份證明及用途
你想開戶、想用第三方支付都不容易


想用歐付寶
要先到歐付寶的收款設定那去填寫申請資料











收款設定
實況主選:其他
販售網址:貼上你的實況網址(我的為例Twitch)
提供你的實況台截圖
提供你的歐付寶截圖,載圖內容附上你申請歐付寶
的電子信箱,或是附上歐付寶id(會員基本資料有)
提供你的其他的相關網站截圖如Facebook、IG
商品說明:我是這樣打的,遊戲況主 開遊戲直播
商品種類沒有遊戲實況主選項,圖片上歐付寶那
有附歐付寶ID及申請的電子信箱
寫完送出申請













實況台截圖
















實況台內歐付寶截圖
載圖內容附上你申請歐付寶的電子信箱
或是附上歐付寶id(會員基本資料有)
















做到這邊
你其他的例如FB、IG截圖比照辦理
如果你沒有其他網站也沒關系
有上面二個就可以了。



寫完相關內容送出申請















申請完畢後,可以看到申請資料


















審核通過
資料齊全,剛申請後不久、馬上就通過申核了








歐付寶收款設定,到這邊就完成了

完成後,你要記得去自己的實況台
編輯自訂介面,歐付寶ID及電子信箱
把歐付寶ID留下,留一個以備歐付寶隨時查驗
電子信箱部份,我是給刪除掉,不公開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你是像坦克我一樣,是實況新人
那麼你的實況台的相關資料及圖片,就要先弄好
才好截圖申請
如果實況台內資料、圖片沒弄好
你申請也會不好申請的
如果有Twitch的編輯自訂介面的問題
請看我前面的文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43 4月真是倒楣~

4月,請教了網路上的朋友,有關電腦雙機實況的事。 其實就是一台遊戲機,一台實況機,以及要如何弄在一起,開實況。 結果對方太熱心,在他、還有我,雙方還沒有搞清楚、對方的電腦配備下, 對方就把他要淘汰的電腦實況機寄給我。 然後這台實況機,對方要賣我3800元, 寄給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