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37 在Steam上用PayPal買遊戲的流程

由於自身的台灣銀行VISA達人卡
在STEAM上面買遊戲,被台灣銀行拒絕服務
經過打電話的客服詢問
原來是STEAM遭到台灣銀行的封鎖
(由於是STEAM上面詐騙、申訴太多,被禁止交易)
卡戶不得在STEAM上面消費
















所以改用PayPal,上STEAM來買遊戲
以下是用PayPal在STEAM上購買遊戲的流程
首先登入STEAM
可以看到封面的新推出遊戲及左邊的特惠
請點特惠

















進去特惠,會看到一長串,正在特惠的遊戲

















選擇幾款特惠遊戲,這邊以買古墓蘿拉為例
按加入購物車












然後進到購物車
自用,就是買了,會下載到自己的電腦上面用
贈禮,就是買了,會給別人用
下方繼續購物
就是再返回特惠頁面,繼續選擇要買的遊戲
這邊選自用










然後進入,選擇付款方式
這邊選PAYPAL,按繼續








點PAYPAL按鈕







會用綁定在PAYPAL上面的卡,來做付款方式
按同意並付款











複核+購買
按購買











購買完成
這邊可以按安裝遊戲,或是返回商店
按安裝遊戲,就開始安裝遊戲









STEAM顯示交易明細














PAYPAL的交易明細














返回,在收藏庫,可以看到購買的遊戲
按安裝










建立桌面捷徑,及看你要把遊戲,安裝在哪個資料夾
按下一步









遊戲條款按我同意









開始安裝遊戲









安裝完畢,按執行,即可玩遊戲









最後一題,今天也是我STEAM,遊戲破蛋的日子











STEAM上面的第一二三款遊戲
就給極地戰嚎5及古墓奇兵蘿拉1.2了


文章同步發表於STEAM綜合討論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43 4月真是倒楣~

4月,請教了網路上的朋友,有關電腦雙機實況的事。 其實就是一台遊戲機,一台實況機,以及要如何弄在一起,開實況。 結果對方太熱心,在他、還有我,雙方還沒有搞清楚、對方的電腦配備下, 對方就把他要淘汰的電腦實況機寄給我。 然後這台實況機,對方要賣我3800元, 寄給我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