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

20 哈哈哈,PAYPAL的信用卡認證,終於完成了


PAYPAL的信用卡認證,要扣一筆大約70元的手續費
來驗證你的登入的信用卡,是否可以正常使用。
扣錢的同時,就會有PAYPAL的代碼。






原本想用網路銀行,查看交易明細,來看代碼
卻發現、自己申請卡片的銀行
網路銀行做得太爛,沒法顯示PAYPAL的代碼
最後還是得再三詢問、不管是用線上信箱申訴問題
還是多次打電話,銀行終於有人知道我的問題
想要是什麼,終於把代碼給我了~

登入PAYPAL,打上四位數代碼

哈哈哈~PAYPAL認證完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43 4月真是倒楣~

4月,請教了網路上的朋友,有關電腦雙機實況的事。 其實就是一台遊戲機,一台實況機,以及要如何弄在一起,開實況。 結果對方太熱心,在他、還有我,雙方還沒有搞清楚、對方的電腦配備下, 對方就把他要淘汰的電腦實況機寄給我。 然後這台實況機,對方要賣我3800元, 寄給我...